close

唉…最近PIXNET系統改版,搞得部落格有點亂亂不正常,就請大家多多包涵,忍耐一下,希望站方快點解決所有的問題。

話說糖拔上星期把相機帶去米國出差,害糖麻偶沒相機拍,真素手癢到不行。幸好有位敗家同事上星期二把D700娶回家,於是午休拍蓮時,他就借糖麻D80+104微距,實在「就甘心」的。


這次拍蓮的地點素園區ICBC的門口,正中午就看到三位拿著單眼的怪咖在小水池前猛拍,為了取好的角度,還出現各種怪姿勢。



惹得ICBC的人員都跑出來看,到底素怎麼一回事? 呵呵呵…真素有點小小尷尬。



本來想拍蓮花上的小蜜蜂,無奈焦段不夠長,所以就只好放棄小蜜蜂的大特寫啦!!!



拍這張蓮花的背部照時,糖麻可素努力的彎腰才拍成,那姿勢唷!ㄟ…還好自己看不到自己的怪姿勢,不然一定會覺得很丟臉。所以就繼續厚臉皮地拍啦!!!



想要拍出「萬花叢中,一枝獨秀」的感覺,但還素沒拍出想要的fu,看來還得再學習一下構圖和拍攝角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