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噗…這篇糖麻真的拖很久,其實是6/21去幫糖嬤慶生時拍的,到現在才放上來。

這次慶生的地點,是桃園有名的「貴三三」餐廳之一,再加上建築造型特別,所以就來去吃吃看吧!

門口就是個超大風車,絕對不會跑錯餐廳。


先來杯餐前酒吧!



因為糖拔跟偶當天中午已經去「伍角船板」奮鬥過了,所以就只點普通套餐,至於糖麻的把拔、馬麻和妹妹都是點排餐。現在就來看看套餐和排餐的差別吧!

套餐的沙拉,看起來就是普通版本。



排餐的沙拉,「不一樣,它就是不一樣」,看起來高級了點。



餐前麵包是大家一起吃的,有兩種口味,法國麵包和重起士味的。法國麵包吃起來外脆內軟,重起士口味是口感鬆軟,起士味重,都很好吃唷!



套餐的湯是南瓜湯,連湯碗的造型都是南瓜唷!



排餐的前菜是焗烤田螺,好像總共6顆。



排餐則是海鮮濃湯,看起來就是比較好,不過裝湯的技術要加強一下下。



接下來好戲上場囉! 首先是糖拔點的豬排飯,第一次看到酒紅色的豬排,原來是用紅酒調理過,但拍照角度弄反了,所以豬排沒特寫到,真是拍謝。



糖麻偶點的是牛肉義大利麵,糖拔一直說偶的看起來比較好吃,實際上,也真的比較好吃耶! 呵呵呵…



排餐先上來的是糖麻妹妹的鮭魚排,看起來雖然不大,但因為前菜份量不少,吃到現在其實食量也有限了。



再來就是糖麻的拔麻所點的牛排啦! 七分熟的血水就這麼多了,可以想像糖麻把拔點的五分熟就更誇張啦!



套餐的甜點上來囉!真是多樣化。



排餐則是栗子泡芙,不過因為糖麻妹妹不愛栗子,所以糖麻就順利交換到此美味甜點囉!



飯後當然不能少的飲料也上桌啦!



離開前,回頭看看大風車,夜晚燈光更顯漂亮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