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交大蓮花的照片,昨天一看大晴天,馬上就決定出動午休外拍團來去拍蓮囉!

依據糖麻的記憶,交大有池塘的地方不外乎就是竹湖、思園和電資大樓前的荷花池。扣除竹湖和荷花池,應該就是思園了吧!沒想到現場,一朵蓮也沒有,只有小野鴨群悠遊池中,拍蓮團當場變成拍鴨團。

後來想想,或許是在最新且最不熟的工六,於是就抱著最後一絲絲希望到工六,仍然讓人失望。這時忽然有人提到工三前的癈鐵造景,想想「死馬當活馬醫」就去看看吧!

天呀!沒想到就這樣讓我們找到傳說中的「蓮花池」了。這是我們最異想不到的地方說,不過還好有找到,否則現場我和另一名校友可能從此被恥笑不完。

馬上來看看昨天的成果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
大家一定很好奇,「蓮花池」怎麼可能需要找那麼久。告訴你,這是一定會發生,放個現場實景給大家瞧瞧。

岸邊憂鬱的女子,其實是相機未充完電就被我臨時拉出來拍的同事,結果沒拍多少就相機沒電了。



好心的阿胡將相機借I小姐拍,並詳細解說操作方式。有沒像慈父教女的溫馨畫面呀?



I小姐很開心地拍照。先說明,糖麻也有借相機唷!我可是有同事愛的呢!不過最主要的目的,還是希望I小姐能順利中毒,加入我們敗家行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