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「敗家壞朋友不要亂交,以免口袋內的小朋友出走」,但交壞朋友偶爾還是有點好處,那就是可以玩到些很貴又自己玩不起的L鏡。

隨便拍拍吧!以下就是用EF 85mm F1.2L II U,這顆鏡頭號稱是Canon的人像鏡皇耶!還好糖麻不常拍人像,所以比較不會被毒到。不過一起把玩的R先生,我倒是覺得他將來入手的機會很高唷!


這些都是光圈直接開到f1.2,ISO只有200的情況下拍的。很難相信f1.2還可以成像這麼銳利,而且色彩層次和散景實在很漂亮,不愧是人像鏡皇。





上網查了一下,這顆鏡頭的水貨價大約在NTD$54,500,比我預備入手的大白還要貴。

EF 85mm F1.2 L II USM
 
同級世界最大光圈的85mm自動對焦鏡頭,新一代的高速CPU和自動對焦演算法大大提高了自動對焦的速度。光學方面採用了一片大型精密打磨的非球面鏡片,即使在最大光圈時仍可保持極出色的反差和解析力影像質素,非常適合婚紗、人像拍攝。超大的f/1.2光圈和圓形的光圈葉可以營做迷人的模糊背景。優化的鏡片鍍膜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。環形超聲波馬達、高速CPU和改進的對焦演算法,共同帶來更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;可全時手動對焦並提供距離資訊。
焦點距離:85mm  鏡頭結構:7 組 8 片
最小光圈:f/16聚焦方式:USM AF+全時手動
對角線畫角:28 °30'最短攝影距離:0.95m  
濾鏡口徑:72mm 最大攝影倍率:0.11 倍
重量:1025g 長度×直徑:84 × 91.5mm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