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,遇到超不怕人的喵喵,大家就圍著他們猛拍照。

大虎斑: 好一個悠閒的午後,就該這樣躺著被相機圍繞…


大虎斑: 怎麼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,莫非是那煩人的傢伙又來了?



小虎斑: 葛格,來陪我玩嘛!



小虎斑: 你看,我都準備好了!(撒嬌狀…)



小虎斑: 葛格,我要開始囉!



喵喵拳擊賽,開打!!!



大虎班: 看我這招「泰山壓頂」!



小虎斑: 有相機在照我耶! 快裝可愛的跌倒姿勢!



大虎斑: 底迪,你不用心打,不好玩! 我不玩了…
小虎斑: 葛格,你別走…



小虎斑: 葛格,再陪我玩一下下咩!
大虎斑: 吼…你是講不聽唷!



大虎斑: 終於擺脫那煩人的傢伙了…



小虎斑: 人家還要玩啦! (耍賴中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