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…被糖拔欺負了…
剛剛對糖拔點酒,糖拔居然回我一句,「照片放上去沒? 沒有,就沒的喝…」
所以趕快放照片來換酒喝…

琴可伯樂(琴酒+白柑橘香甜酒+蘇打水+砂糖):

糖麻我想喝冰箱裡的七喜,所以叫糖拔得調有七喜可加的酒,於是糖拔就選這杯「琴可伯樂」。
看著杯底的未融的砂糖,心裡總覺得怪怪的,還好糖拔告訴我不用喝底部。
喝下了第一口,回頭望了一眼糖拔說,「裡面加伏特加?」只見糖拔臉抽搐了一下,糖麻趕緊又喝了一口,然後回答「是加了琴酒,對吧?」,好險這次猜對了,不然一定被k頭。

不知是不是底部有未融的砂糖,一直覺得這杯好甜唷!不過其實是還不錯,喝的到淡淡的柑橘味。

伏特加利克(伏特加+檸檬汁+蘇打水):
哈哈哈…這杯我一口就猜對,基酒是伏特加,這也不枉喝了糖拔那麼久的調酒。
而且因為這杯比較不甜,所以感覺七喜就比較像蘇打水的口味。


空中跳傘(蘭姆酒+藍柑橘香甜酒+萊姆汁):

每次都覺這種藍色的調酒好漂亮唷!尤其拍起來,顏色特別鮮艷上相。
這杯喝起來也是順順,不過可能前兩杯有七喜的氣泡加持,喝完後再喝這杯沒氣泡的,感覺總是少一些些的口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