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照片上傳時,畫質被破壞了,因此換了一個相簿,希望會好一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慶幸糖拔公司的在台員工不多,所以家屬就可以開心的一起來吃大餐啦!

由於沒幫糖拔打馬賽克,所以能認出他的親友們笑一笑就好了,麻煩別指出他來,保持一下神秘感咩!免得糖麻今天回家就發生「放喵咬人」的慘案!

不過認不出糖拔的親友們也別灰心,只要注意糖麻在以下內容中的暗示,相信應該不難猜出吧!但別找糖麻來確認答案唷!為了生命安全著想,糖麻是不會回答的。

一開場就是「爆爆雙人組」來熱絡氣氛,而且男主持人不經意的國台語口齒不清,增加了不少笑點唷!

小朋友當天不但有吃,還可以上台拿小禮物可拿,超讚的!


開場舞是「太鼓秀」,配上「男兒當自強」的音樂,粉有感覺唷!






接下來是最能代表台灣的「台客舞」。哈哈哈…為了表演,大家都將形象拋一邊呀!






除了表演,當然還有餘興節目囉!「超級亂亂比」搞得現場一片霧沙沙,笑聲不斷。






嘿嘿嘿…大家期盼已久的「中東肚皮舞」終於要上場啦!
一出場,果然服裝就是超級華麗。




真是所謂女「婀娜]、男「多汁」呀!


最後來個舞孃全員大合照吧!


壓軸表演是「愛爾蘭踢踏舞」。一出場的陣式就不一樣,超級正式的感覺。








至於糖拔有沒抽到大獎哩?答案是「沒有」。連在他旁邊的同事,都懷疑是不是因為糖拔帶賽才讓他沒抽到獎,尾牙結束後,還特定去看自己號碼的球有沒在抽獎箱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