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糖拔昨晚對我撂下狠話,再不幫他把現有的調酒照片放上來,就沒有調酒可以喝了。
嗚…在惡勢力的威脅下,糖麻我只能乖乖屈服了。


橫濱(琴酒+伏特加+柳橙汁+紅石榴糖漿+茴香酒):
很漂亮的一杯酒唷! 喝了一口後,耶? 這是啥味道? 
天啊!熟悉的「八角」味又出現了,趕快跟糖拔確認了一下,果然沒錯!又是茴香酒,看來我跟茴香酒的樑子結大了。

水蜜桃天堂(水蜜桃香甜酒+琴酒+柳橙汁):
既漂亮又好喝的一杯調酒。以前總覺得水蜜桃果汁喝起來怪怪的,水蜜桃天堂雖然有水蜜桃味,但再加上枊橙汁,喝起來就像是綜合果汁一樣好喝,看來我愈來愈喜歡甜甜的調酒了。


Harvey Wallbanger(義大利香甜酒+伏特加+柳橙汁):
義大利香甜酒是混合三十多種藥草和香料加以調製完成,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香甜味。加上柳橙汁和伏特加後,其實喝不太出來伏特加的酒味,只覺得在喝杯甜甜的柳橙汁,好好喝唷!可以再來一杯說…



Italian Heather(義大利香甜酒+蘇格蘭威士忌):
果然威士忌的味道比較重,一喝就可以察覺的到,總覺得有點怪,因為甜甜的威士忌…


哈密瓜特調(琴酒+哈密瓜香甜酒+萊姆汁+苦橘酒):
糖拔打算買哈蜜瓜香甜酒時,糖麻我是抱著懷疑的態度,總覺得哈密瓜酒聽起總是怪怪的,不過後來事實證明,用哈密瓜酒調出來真的不錯喝耶!難怪糖拔的調酒老師說,哈密瓜調酒是PUB夏天時滿盛行的調酒。


滑雪(伏特加+綠薄荷香甜酒+茴香酒+蘇打水):
喝下一口,哇!真是透清涼呀!果然名不虛傳,不過,wait wait wait,這是什麼味道? 難道又是我的天敵,「茴香酒」…


妙竹女郎(野草莓香甜酒+杏仁香甜酒+蘭姆酒):
看完這杯的酒成份,就可知是杯非常適合女性的酒,雖然有加了我不愛的杏仁,但味道還是不錯,給人一種粉色系的感覺說…


卡莎曼絲(白可可香甜酒+白薄荷香甜酒+藍柑橘香甜酒+龍舌蘭):
呵呵呵…一下口就有股巧克力和薄荷的味道,這是我尬意的說,超級推薦這杯美麗又好喝的調酒。


巧克力蘋果馬丁尼(白可可香甜酒+青蘋果香甜酒+伏特加):
淡淡的蘋果味配上巧克力,真是太對味了,而且又沒什麼酒味,好喝的調酒一杯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