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晚上,糖拔和糖麻特地到新一家做家庭訪問,看看小新一長多大啦?

剛進門時只是覺得新一長高好多唷!有少年仔的樣子囉!不過再看了一會兒,耶? 這鍋背影會不會太肥美了?

根據新一麻的說法,新一從接回家後,就努力吃吃來讓自己長大,但新一拔麻都覺得新一沒長高多少,反而是那鍋屁屁愈來愈肥美。哈哈哈…肥美的少年新一超口愛的說…

新一: 倫家是帥喵一隻,不要偷說偶壞話啦!


糖麻這次特地準備了一個「波提」和「喵掌」給新一當小禮物。沒想到,新一超級捧場的,聽說當晚是玩到累了才睡覺唷!

新一: 這些玩具都是我的…


新一: 不要再看我的「喵掌」啦!


新一: 我是不會交出「喵掌」的!!!(吐舌…)


新一麻特地替新一帶上珍珠項鍊來拍照,好口愛唷!


而且新一還是不改其親人的個性唷!真是隻溫柔又愛撒嬌嬌的小喵喵。


新一還有一個自己的秘密基地,就是電視櫃。不過聽新一麻說,最近新一屁屁變肥美了,鑽進去的速度變慢了說。哈哈哈…


其實看到新一拔麻這麼疼新一,心裡真的放心許多,也覺得新一可以在拔麻的愛護下「頭好壯壯」的長大。

因為當時拜訪的時間比較晚,就不便打擾太晚,等新一過年來糖麻家借住時,再好好拍個過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