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x新聞: 現在插播一則新聞快訊,日前逃亡多時的阿茲卡「糖」逃犯,在晚間七點落網了,民眾的罐罐警報終於可獲得解除了。我們馬上請現場記者「糖麻」來跟大家說明。
糖麻: 是的。警方為追補「糖」逃犯可說是出動所有精英部隊,佈下天羅地網,誓言一定要緝捕到案。日前接到可靠線民提供「糖」逃犯的可能行蹤及喜好「喵麻麻」的線索,警方馬上採取行動,而今晚終於將「糖」逃緝補到案,以下就是今晚「糖」逃犯被逮的現場情況。

年x新聞: 糖麻,可否形容當時警方如何誘補的緊張情形。
糖麻: 好的。警方在收到線民消息後,就前往「糖」逃犯出沒的區域,佈署「喵板板」和「喵麻麻」,然後等待最佳時機。果然沒多久,「糖」逃犯就出來了。














糖麻: 「糖」逃犯此時已進入「喵麻麻」的異想世界了。






糖麻: 警方見機不可失,馬上誘補「糖」逃犯,並火速送回阿茲卡「糖」。為避免再次發生逃犯事件,警方這次特別換上「無敵喇叭鎖」。


糖麻: 以下就是本台獨家取得的「糖」逃犯宣言。也特別提醒各位民眾,遠離毒品,別讓毒品誤了你的一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