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喵找家!!!


小名: 咩咩 (暫取)
性別: 小帥哥
年齡: 4、5個月的小朋友
健康: 特好
     
今晚醫生檢查後,貓白血、貓愛滋呈陰性(無被傳染),身體無寄生蟲,也無其他問題。也點了「寵愛」驅蟲劑。
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
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: audrey@ms23.url.com.tw
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既然標題寫「又」就代表不是第一次了,沒錯!這是糖麻偶半年來第二次被喵喵撿到,自從養了糖糖,糖麻的喵運可說是愈來愈旺呀!莫非偶家糖糖是帶「招喵運」,嗚~~~糖糖,馬麻欠的是錢錢,麻煩你也發揮一下「招財喵」的功力嘛!

那為啥說是「被喵喵撿到哩?」別人都是主動拎喵喵回家,糖麻偶都是喵喵自己跟著偶回家,這根本是強迫推銷嘛!難道現在的小喵喵都有去學「自我推銷術」?

第一次是糖麻看偶家的固定食客帶位可愛小喵喵一起來吃,食客在吃的時候,小喵喵在一旁等著看啥時輪到她,這時糖麻無聊亂學喵叫,沒想到小喵喵這時忽然有反應,直直往糖麻這裡走來摩蹭,等她走近一看,天啊!居然是波斯喵,好吧!既然你自己跟糖麻進屋,那糖麻就幫你找家囉!還好沒多久就有位好心的小姐,特地從基隆趕下來認養,現在小喵喵可是過著幸福的生活哩!

昨天這一次就更誇張了,糖麻回家進屋沒多久,正跟公婆說完「我回來了」,後面就突然傳出小喵的「咩咩」叫聲,咦?你是啥時冒出來的呀?看著小喵一直望糖麻「咩咩」叫,糖麻就彎下腰摸頭頭,哇!居然不叫了,更誇張的是,糖麻把他拎起來抱,在懷裡沒摸兩下,就給偶開始馬達全開的呼嚕起來,嗚~~~好吧!偶認了,偶們三樓客廳暫時又有小客人進駐了。糖糖,你就暫時委屈一下跟馬麻待在房間裡吧!


「小咩咩喵」超級黏人且愛撒嬌的,一看到人就會主動跑過來「咩咩」叫地要人摸摸,而且摸一陣子後還會不滿足,開始要人抱抱,抱了後更會往你身上摩蹭。天啊!這是什麼喵呀?偶們有這麼熟嗎?偶記得偶才認識你一天呀!

開始跟糖麻要手摸摸…


好吧!來摸吧!








別只記得摸摸,也來個特寫嘛!




摸摸已經不能滿足「咩咩喵」了,索性直接躺上糖麻的大腿。


喵在大腿上昏倒了…


清醒了沒?


醒了就繼續在糖麻手上滾吧!


結果連「滾」都不能滿足,直接往糖麻身上撲了…天啊!!!


今晚剛幫「咩咩喵」洗完澡,明天要帶去給醫生大大做檢查和驅蟲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下星期就可以開放試養了。「咩咩喵」要好好加油唷!要釣上好人家唷!

順帶一提,昨天沒注意看,所以就問一下糖拔,「咩咩喵」的性別,糖拔說是母的。今天糖麻自己再看了一下,哇哩勒!根本就跟糖糖一樣是「正港男子漢」,害偶超級汗顏,虧偶們養糖糖那麼久,居然還分不出喵喵的性別,唉!真是不想承認他就是糖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