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六晚上在糖拔「奪命連環碎碎唸」的攻擊下,我妹跟糖麻我舉雙手投降,晚上跑去娘家隔壁的Pub喝喝調酒。當晚我們點了「燃燒吧!火鳥」、「長島冰茶」和「環遊世界」,結果我就個人解決掉「燃燒吧!火鳥」、「環遊世界」和1/3「長島冰茶」,嚇到了現場促酒小姐,真是有點拍謝。
所謂的「燃燒吧!火鳥」,就是1盎司的威士忌,杯子上放了檸檬片+鹽+伏特加,然後點火讓檸檬片有小火燃燒,非常漂亮。喝法是一口喝完威士忌,再把那片檸檬片吃下,咦?檸檬片ㄇ酸耶?真是神奇,不過糖麻這豪爽的舉動,也讓現場促酒小姐嚇了一跳,因為粉少看到女生一口喝下1盎司的威士忌。
而當天的「長島冰茶」,老實說沒糖拔調的好喝,糖拔為此評語心中暗爽粉久說。

所以哩!糖拔今天就來試調我們當天喝的「環遊世界」。在調之前,糖拔就放話「今天就讓你環遊世界三圈」,正在納悶其含意,糖拔就解筶說:「因為網路上有三種酒譜,都叫環遊世界,所以就全部各來一杯吧!

環遊世界1(琴酒+綠薄荷酒+鳳梨汁)
據說是1960年日本調酒冠軍,果然不同凡響,喝起來清涼順口,讚啦!

環遊世界2(琴酒+伏特加+龍舌蘭酒+白柑橘香甜酒+威士忌+萊姆汁+檸檬汁+柳橙汁)
喝起來有點不順口,感覺沒那麼好喝,雖然顏色有像週六喝的,不過味道卻不太一樣。


環遊世界3(琴酒+伏特加+龍舌蘭酒+白柑橘香甜酒+深色蘭姆酒+白可可香甜酒+萊姆汁+檸檬汁+鳳梨汁)
好喝的一杯,真是讚啦!
喝這杯感覺上沒啥酒味,超好喝,一不小心會喝醉的酒,酒量不錯的,建議可以試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