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糖拔那三大箱的調酒「雞絲頭」,其中有兩大箱是各式各樣的酒,一時興起,就來數數有幾瓶好了。不數還好,一數下去,哇哩勒!居然有24瓶。嗚…又讓我想起這兩大箱再加個7000元,就是我的「微距鏡」了。

算了,再繼續看,也不能換成我的「微距鏡」,那就認命來介紹昨天糖拔的三杯酒吧!

吉普生(琴酒+不甜苦艾酒+小洋蔥):
老實說,這杯酒還真的很不好喝。為啥會調這杯哩?那是因為我有位也在學調酒的朋友昨天告訴我,他前天晚上喝了一杯「吉普生」,結果宿醉到昨天下午。為了試試它的後座力是否像我朋友形容的那麼強,就先喝這杯然後看看過一小時後的狀況,再決定要不要調其他酒。
大家一定粉好奇「小洋蔥」在哪裡? 嘿嘿嘿…這是「國王的小洋蔥」,只有會品酒的人才看的出來。
(糖糖: 其實馬麻是懶得去買洋蔥啦!!! )

糖拔就一直在旁邊碎碎唸:「好險!還好是糖麻的朋友介紹的,不然糖麻一定又把這杯退還給我自行解決。」

亞歷山大冰咖啡(冰咖啡+白蘭地+糖水):
既然出現了第二杯,那就可知,我喝了1小時後,一點感覺也沒有,該說我酒量好哩?還是說我朋友酒量太差,反正糖拔就開始動手調第二杯囉!
可是為啥第二杯是咖啡?厚…我等一下要是睡不著,一定會把糖拔抓來算帳。
旁邊了杯透明液體是「糖水」,喝的時候可依各人口味不同來自行增減份量。


羅伯羅依(蘇格蘭威士忌+甜苦艾酒):
第二杯才喝到一半,糖拔就把第三杯調好了,因為糖拔不喝威士忌,於是他就必須解決剩下的半杯「亞歷山大冰咖啡」,而我只好乖乖自行解決這一杯啦!本來應該加顆櫻桃來裝飾,但因為糖拔怕家裡的黑櫻桃一放下去就毀了整杯酒,於是就不加任何裝飾啦!
這杯是比「吉普生」好喝啦!只不過一碰上苦艾酒,不管是不是甜的,都會不好喝,唉!我還是不適合苦艾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