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糖拔特地去採購了櫻桃、三花奶水和鮮奶油,晚上就馬上表演新酒啦。

天使之吻(深色可可香甜酒+三花奶水):
剛見到完成品時,總覺得顏色怪怪的,喔~~~原來是那顆黑櫻桃看起來有點突兀。大家一定很奇怪,為啥不用紅櫻桃哩?外面的調酒不是都用紅櫻桃嗎? 呵呵呵…主因是糖麻我不吃紅櫻桃,如果糖拔買了紅櫻桃,那代表他必須自行解決所有的櫻桃,所以慎重考慮後,糖麻決定就是黑櫻桃啦!
不過呀,看完照片後,糖麻一直覺得這黑櫻桃是敗筆,他現在又蠢蠢欲動地想買紅櫻桃,嘿嘿嘿~~~我們就恃目以待吧!

杏仁酸酒(杏仁香甜酒+檸檬汁+糖水):
漂亮的裝飾,只不過仍是那顆「黑櫻桃」怪怪的。喝下一口,好熟悉的味道唷!再喝一下,咦!這不是…這不是…這不就是傳說中「京都念慈安川貝琵琶膏」的味道嗎?
糖麻一聽馬上拿來試喝一下,真的哩!愈喝愈像,超像的,決定叫這杯為「琵琶膏酒」。大家有機會可以點來喝喝看唷!


B&B(白蘭地+班尼狄克丁香甜酒):
很烈的一杯酒。可是糖麻第一杯失敗了,看不出分界的線,所以得調第二杯,嗚…光是喝第一杯就覺得有點受不了了。
還好糖麻第二杯終於成功了,可以看到兩種酒的分界線,喝了1/3就叫糖麻自行解決,太烈啦!就算我酒量不錯,也不是這樣喝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