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:「大家快靠過來,跟你們說唷!偶把拔這次對調酒是真的認真起來唷! 他今天還特地叫馬麻幫忙買調酒棒和杯墊,他說這樣拍起來才會漂漂的。而且呀!他連部落格都從財經版改成調酒版了耶!為了這件事,還被馬麻笑粉久,所以大家都多多給偶把拔一些鼓勵唷!」

戴吉利(蘭姆酒+萊姆汁+糖水):
糖拔的第一杯超甜,甜到喝不下去,所以重新調整了糖水的份量才能喝。這杯調酒只能說okay,還能喝啦!不知是不是被第一杯失敗品影響,就是覺得這調酒的甜味稍重,我又是那種不愛甜酒的人,唉!不合胃口,但我還是喝完它了。


加州賓治(蘭姆酒+枊橙汁+蘇打水):
喝下的第一口,感覺不甜不酸又沒酒味,蘇打水的味道較重,不好喝。後來糖拔加點了糖水,才算okay。看來是因為每日C柳橙汁不夠甜,所以才導致剛調出來時的味道不對。


往日情懷(伏特加+蘭姆酒+柳橙汁+萊姆汁+石榴糖漿+蘇打水):
啊!!!這是我今天喝的最好喝的一杯,不知是不是相對比較下的結果,就是覺得這杯顏色又好看又好喝,讚啦!


糖糖:「輪到偶下結語囉! 糖拔出品,必屬佳作,但糖麻不一定捧場,糖糖雖然掛保證,但偶不能喝! 不過,大家還是麻煩要給偶把拔一點動力,這樣馬麻才有源源不絕的調酒可喝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