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拔晚上又現身手囉!今天的兩杯調酒都超級美麗的唷!

特吉拉日出(特吉拉酒+柳橙汁+紅石榴糖漿):
第一口喝下去,老實說有點不太習慣那味道,不過多喝幾口後,就愈喝愈好喝了。而且這顏色超像電影中在夏日豔陽下,主角在游泳池邊或海邊曬太陽時,旁邊一定不可少的調酒,一整個夏日風情就出來。

粉紅佳人(琴酒+蛋白+檸檬汁+紅石榴糖漿):
剛看到它時,好漂亮的調酒唷!而且一整個粉紅色,感覺是適合那種粉口愛又溫柔的女生會點的酒,雖然這形象跟我本人不太符合。喝了一口,咦?再喝一口確認,這鍋…這鍋…這鍋…有夠不好喝的,比昨天的琴薑汁還慘,趕緊將酒退還給糖拔。繼續拿起「特吉拉日出」品嚐,天啊!真是人間美味,果然有比較就讓人更知道好壞。
這時,糖拔又偷偷加工一下「粉紅佳人」,變好喝點了耶!感覺比較順口了,問了糖拔,原來是他多加了點紅石榴糖漿,這下子我就可以全部喝光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