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…貓咪論壇果然是不可以常去逛的地方,想我會買單眼相機拍糖糖,也是因為在上面看到太多漂亮喵喵的照片,所以也想幫糖糖拍才跑去敗家的。最近又在上面給我看到微距下的大眼貓,害我又忍不住猛看微距鏡。
昨天有同事叫我試試DC的微距,回家就趕緊拿我的小DC來玩,不過試的結果是不滿意。


大家一定粉好奇,為啥糖糖臉這麼臭哩? 呵呵呵…因為我是趁糖糖「嗯嗯」跑不掉時,趕快拍的,不然以他跑得那麼快,我的小DC根本抓不到他,所以囉! 臉臭是自然的…因為在用力咩!


既然不滿意,那該怎麼辦哩? 還好公司有同事有微距鏡,昨天就跑去跟他借。
糖麻:「某同事,你的微距鏡可不可以借我呀?」
某同事:「我是Pentax的,你又不能用…」
糖麻:「我又沒打算只借鏡頭,我想借整組啦! 拜託咩!這週末借一下咩!」
某同事:「好啦! 我明天帶來…」
(糖糖: 可憐的同事,遇到馬麻這種壞人了…)

呵呵呵…今天上班一到位子就看到一包相機在桌上了,真是太開心啦!!!呀嗶~~~
這週末就好好試試看,下週再報告成果…
如果下週沒看到文章,那就別問我試的結果了…因為那代表,慘到不能見人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