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: 馬麻說因為我的關係,使她有靈感…
      於是馬麻要跟我合唱這首[屋裡],獻給全天下所有失眠的貓奴們…大家辛苦啦!


[糖糖] 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喵成歌 只好到屋裡找另一種遊戲
[糖麻] 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魔音旋律在我家的屋裡
      我悄悄爬起床 帶著懷疑看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喵
[糖糖] 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
[糖糖/糖麻] 用乾乾(用罐罐)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~Ho~ 

[糖糖] 在屋裡唱著我的歌 
[糖麻] 在屋裡和我愛的喵
[糖糖] 讓魔音喵叫成最吵人的夜晚
[糖糖/糖麻]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
[糖麻] 頭開始糾結 

[糖糖] 在屋裡唱著我的歌 
[糖麻] 在屋裡和我愛的喵
[糖麻] 將粉多乾乾獻給最愛叫的喵
[糖糖/糖麻]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
[糖麻] 連髮也糾結
[糖糖/糖麻] 眼因你而黑 

[糖麻] 讓我失眠是誰    [糖糖] 是我~~
[糖麻] 餵你乾乾是誰    [糖糖] 是你~~~
[糖糖/糖麻] 這屋裡有無盡的失眠



糖糖: 謝謝大家的聆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