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羞喵: 不會主動親近或跑遠,但只要我想伸手摸或靠太近,就一溜煙地走喵去!不過有幾隻在一小時多後放下戒心,會跑過來給我摸。

喵咪七號: 小花 (原來你不叫曼曼呀? 而且還是男兒身,汗!!!)
第一眼看到小花,覺得他臉的表情好像人的臉一樣唷!


連吃個罐罐也會被怪阿姨騷擾。


趁愛睏時,悄悄靠近偷拍。


喵咪八號: 樂樂
據說因為在垃圾桶撿到,所以就取名樂樂,也希望他能一直快樂生活下去。
第一眼看到樂樂,呵呵呵…不知為何? 就覺得她給我一種「長老」的感覺。


又是一隻愛睏被怪阿姨吵的可憐小傢伙。


樂樂變烤雞了…


喵咪九號: 小車 (喔! 原來你叫小車,粉會飆車嗎?)
剛開始粉怕我,但可能看我摸那幾隻公關貓,最後也主動靠近給我摸摸耶!


怎麼看起來有點像美短?他是美短嗎?


喵咪十號: 妹妹(原來你叫妹妹呀! 粉口愛的名字唷!)
頭上的八字眉是正字標誌。


標準害羞喵。




喵咪十一號: 莉莉(原來你叫莉莉呀)
最讓我吃驚的是,你跟樓上那隻沒關係,然後是跟「颱風」有血緣,湊起來就是「泰莉颱風」。
嗚…原來我在亂點血緣譜,可是…可是…可是,人家覺得你跟妹妹長得比較像嘛!


正字標誌是一字斜邊眉。


喵咪十二號: 小錯(原來你叫小錯呀? 難道你是不小心帶回來的?)
一直躲在箱子中,不過等我過一陣子回來找,又不見他蹤跡了。




原來這張是你唷! 我又搞錯喵了…嗚…誰教這張照片的角度看不到鈴鈴…


家中野喵: 所謂「來無影,去無蹤」,連主人也碰不到的喵。但與其他喵喵相處是okay的啦!

喵咪十三號: 颱風
應該算是小喵喵吧! 不過戒心非常強,一直遠遠觀察我。






喵咪十四號:橘子 (喔…果然喵如其名…)
果然驗證了,只要是多喵家庭,一定會有一隻橘子喵。


不過同事老婆到是粉吃驚他肯出來給拍。我真是太幸運啦!




喵咪十五號: 小五郎
來回看了所有相片好幾遍,怎麼數就只有十四隻而已。據15隻喵拔的說法,小五郎應該從頭到尾都躲在床下…(汗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