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15隻喵拔的更正,終於可以發行正確版囉!
Oh...My God! 15隻喵的把拔果然不是蓋的…那麼多喵,還分的出哪隻是哪隻…
哪像我,從整理照片時,就開始在猜,這到底是哪隻呀?
不過,這也沒辦法,誰教我們家只能養一隻喵,所以我也沒機會練習呀!
(糖糖: 馬麻…記性差就記性差,不要再牽拖啦!)
以下就是正確版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早就一直肖想去我老公同事家,拍他們家那15隻喵寶貝,很壯觀的家族吧! 趁著他們幾位男同事辦在他家社區的交誼廳辦MEN's Party,耶!我就到他家拍喵啦!可惜,我老公同事的老婆臨時要加班,所以只好我一人對付15隻喵,唉!看來只能拍拍他們的生活照,主人不在,沒法拍貓咪跳舞的照片囉!

以下就這15隻喵的特性,區分為幾類。

有個性喵: 就像字面意思,超級有自己個性,不怕陌生人,但也不親人,彷彿我是他們領土的不速之客。

喵咪一號: 國王
「國王」是我老公同事養的第一隻喵,據說只給我老公同事抱,其他人一律不鳥,真是超有個性。所以我只敢在他同意的距離拍照。可能覺得這位怪阿姨,幹嘛一直連著會咔喳咔喳的黑怪物跟著他,所以整張臉臭到一個不行。
(搞了老半天,原來只有這張是國王,其他全是小小…天啊!!!)

喵咪二號: 包子
頗有老大的架勢,一直監視這我這入侵領土的怪阿姨,據同事老婆的說法,他最近有在做一些爭老大的動作唷!


正在觀察其他喵喵的動靜。


要當老大還是得有些本錢,壯碩的身軀是不可少的。



公關喵: 依據字面解釋,就是超級親人,來者不拒,讓人自信提升百倍。

喵咪三號: 小五
老公同事特別解釋,會叫小五決不是因為他的個性像Friday牛郎,是因為他是星期五撿到的。不過不知是不是名字影響性情,小五是裡面的王牌公關,而且據同事老婆的說法,小五才是這家族中真正的老大唷!粉多小喵都是他一手拉拔大的。


這張就有點大哥的感覺了。


這張就可充份清楚小五也有強壯的體魄。


喵咪四號: 小小
據說小小是國王的弟弟,不過個性卻天壤之別,小小可是列席紅牌公關之一呢!


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總覺得波斯或金吉拉比較會擺pose耶!天生的超級麻豆…


毛毛超級膨,一蹲下來,腳腳就完全看不到了,呈現一整團毛球狀。






喵咪五號: Coffee
說起來Coffee跟我有些淵源,他原是我同事的貓,但因為家庭因素不能養,我跟我老公就當媒介,把Coffee帶進這大家族。


Coffee的體型也粉壯碩唷!尤其是那四肢,超大、超結實的。


不過其實Coffee是隻超級親人的貓,在我身邊蹭完後,索性直接爬上我的大腿,還緊緊抱住呢! Coffee…難道你還記得我們幾個月前見過?


喵咪六號: 小月
小月也是超親人的,我一來就一直跟在我身邊,害我沒法好好拍她。


聞完我的手,索性趴上我的大腿,寶貝相機…你又可以休息一下了。


咦?有狗仔!偷拍我睡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