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710年,為當時掌權者藤原家族的守護神建造起來的神社,神社內也因藤而出名。為日本全國各處春日大社的總部,與伊勢神宮、石清水八幡宮一起稱爲日本三大神社。

「春日大社」也是世界遺產唷!有此地標為證。


據說羅列在參道兩旁的近2000石燈籠上點燃火後變成的萬燈籠能顯現出幻想般的世界。可惜我們只能靠想像來構出這種美景。




表參道旁的小茶館,有濃濃的日本味。


「大坂白鹿社」,我們只在社前的白鹿淨水區拍照就繼續往「春日大社」前進。其實在這一區大大小小的神社就好多個,但礙於時間因素,我們無法一一前往。


其實「春日大社」的本院比我想像中小多了,可能是剛逛完「東大寺」的宏偉,所以一時無法適應,進社內參觀需額外費用。從社內往門口照,這朱紅色的大門真的粉美,而這裡的巫女裝扮也很特別唷!只是她們不給照,真是殘念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