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2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糖拔的調酒日記偷懶了好一陣子,終於有新進度來分享囉!不過又把杯墊忘在娘家,沒有杯墊的照片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,這週末回娘家一定要記得帶回來!

銹釘子(蘇格蘭威士忌+蜂蜜香甜酒):
漂亮又不錯喝的一杯酒,喝起來有一點點蜂蜜的香甜味唷!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糖糖又來為大家高唱一曲囉! 今天帶來的是目前最夯的一首歌「牛仔很煩」,來點掌聲吧!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趁著昨天公司聖誕節放假,(不要問我為啥我們公司放假唷? 可能是因為美商公司吧! 不過明年行事曆上聖誕節又不放了,所以我也不懂,反正公司宣佈放假,就不要想那麼多咩!) 而且天氣還算okay,糖拔就帶著糖麻到久違的陽明山逛逛。

也許是因為非假日又還不是花季,上陽明山的路程一路順暢,有一種不同以前的悠閒感。沿著花鐘往上走,我們前往「大屯瀑布群」。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叮叮噹…叮叮噹…明天就是聖誕節了耶!
昨天回娘家,當然不能放過那兩隻卡娃伊的狗弟弟跟狗妹妹囉!一起來聖誕變裝吧!

第一位上場的是「聖誕皮」。
這鍋,雖然有點無奈的樣子,不過圓圓的電眼還是閃亮亮說…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叮叮噹…叮叮噹…隨著糖糖聖誕裝曝光後,糖麻最近手癢,自己買材料做現在貓咪論壇上最夯的喵喵「波提圈」,特地選了最應景的顏色。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既上次的糖糖「兔子秀」後(http://blog.pixnet.net/audreychiu/post/9557028),糖糖最近「兔子化」更嚴重了,居然跟兔寶寶搶紅蘿蔔。

糖糖: 馬麻說今天會給偶一根紅蘿蔔,不知道味道如何哩?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咳…咳…咳…大家一定粉好奇,糖麻最近又沒去日本,怎麼會提到「神戶甜點商場」哩? 喔…那是糖麻在十月去關西玩時的景點,前陣子太忙了,再加上一直被催稿,所以只放了當時觀光景點的遊記,而吃吃喝喝這一段哩!就沒放上啦!

呵呵呵…偶知道某人看到這鍋一定想打偶,她一直粉好奇糖麻這次日本行有沒吃到好料可介紹。迷辦法!case太多了,直到現在比較鬆,才有空放上來! 

「神戶甜點商場」是一座甜點店彙聚的食品主題公園,位於一家百貨商場的一個樓層。神戶的西式甜點是超有名的,來這裡,當然一定得來吃吃喝喝一下囉!

一進去就嚇了我們一大跳,怎麼到處人山人海的呀? 果然要吃甜點得來這裡。商場有一個展示區,介紹各國各式甜點,可以清楚了解各種甜點的發源地唷!展示區中間有一棵鑲嵌地球儀的大樹,上面標示各地甜點的出處和照片,真的很特別喔!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叮叮噹! 叮叮噹! 聖誕節的腳步一天比一天接近了,糖麻也想拍糖糖的聖誕秀,可素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衣服和帽帽。直到昨天,糖麻在網路上查到一篇寵物聖誕裝DIY,眼前忽然閃出一片光芒。

可素為啥放這張封面哩? 因為它最可愛咩! 雖然聖誕裝看得不太明顯,大家就不要計較吧!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因為糖麻把明年打算買微距鏡,所以目前沒預算買攝影棚和棚燈,那偶們就到床上來拍克難的沙龍照好了…
至於道具哩!還是老樣子那三鍋,等馬麻有空會再去添購的。寶貝,你就委屈一下下囉!

雖說克難歸克難,但拍出來也還不錯呀! 哎唷!喵口愛,怎麼拍都是讚的啦!
(糖糖: 馬麻,你好像第四台賣膏藥的,自賣自誇喔!)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還記得「小咩咩」嗎? 忘記的人,請到這裡複習一下。http://blog.pixnet.net/audreychiu/post/11607067

他現在正式命名為「新一」囉! 昨天他的把拔送訊息來給糖麻說,剛去打預防針唷!而且新一超喜歡睡在書桌的燈下面,可能是想一直黏著把拔跟馬麻吧! 祝福他們一家快快樂樂地生活。

以下就是「新一」的口愛睡姿唷!
(糖麻不會從網路下載MMS信箱的圖,所以大家就委屈點看小圖吧! )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為啥今天的標題是「偷懶的一天」哩? 就請各位客倌聽我娓娓道來。

藍色珊瑚礁(琴酒+綠薄荷香甜酒):
1950年第二回全日本飲料競賽中的冠軍作品,作者為鹿野彥司先生。原始作品只在玻璃杯緣上檸檬汁,為了讓人聯想到白色珊瑚沙灘,還特別撒上雪花般的砂糖。這一杯的評語是,好喝到想續杯,而且糖拔也特地買了紅櫻桃來裝飾唷!不過就像我先前所說的,紅櫻桃一律由糖拔自行解決。
大家一定粉好奇為啥叫「藍色珊瑚礁」但卻是綠色的? 這鍋問題,糖麻自己也粉納悶,知道答案的人就麻煩解惑一下下吧!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上星期五一回家,就看到糖拔手上拎著一個薑餅屋,好口愛唷!
一問之下,才知道老公的同事團購薑餅屋DIY材料,然後下午大家一起來做勞作,真是悠閒的公司呀!好羨慕喔!

上面還綁著口愛的蝴蝶結,真是周到呀!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年x新聞: 現在插播一則新聞快訊,日前逃亡多時的阿茲卡「糖」逃犯,在晚間七點落網了,民眾的罐罐警報終於可獲得解除了。我們馬上請現場記者「糖麻」來跟大家說明。
糖麻: 是的。警方為追補「糖」逃犯可說是出動所有精英部隊,佈下天羅地網,誓言一定要緝捕到案。日前接到可靠線民提供「糖」逃犯的可能行蹤及喜好「喵麻麻」的線索,警方馬上採取行動,而今晚終於將「糖」逃緝補到案,以下就是今晚「糖」逃犯被逮的現場情況。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回想起國中時代教過一課朱自清的「背影」,當時讀那篇文章時,總覺得「天下父母心」真是讓人感觸良多呀!回頭看看偶家這隻糖…

糖糖: 馬麻,你想看「背影」唷? 沒問題,糖糖表演給你看…

坐著的背影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陣子「小咩咩」的忽然造訪,讓糖拔和糖麻的生活出現了點小小的混亂狀況。不過看著「小咩咩」星期三跟新把拔馬麻回家,只要「小咩咩」健健康康地快樂長大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這週末就先來個電話家庭訪問,然後再找時間去登門拜訪好了。
前情提要請參閱: http://blog.pixnet.net/audreychiu/post/11607067

昨天糖拔抗議「糖糖劇場」的篇數比「糖拔調酒日記」還多。其實糖拔還忘了算「糖糖日記」的篇數,加起來的話,呵呵呵…篇數就更可觀了。既然糖拔抗議,那糖麻今天就來鍋大放送吧!將手上累積的6杯調酒一起出清吧!
(不過糖糖篇數比較多是正常的呀!因為這部落格的主角本來就是糖糖,這有啥奇怪的…)

糖糖: 馬麻,你一次公開6杯,不就是把2集縮成1集了。
糖麻: 噓! 乖寶貝,小聲點,不要給你把拔聽到了…

回歸到正題,你看看…你看看…糖拔光是雞絲頭就買了3大箱,比糖麻偶的攝影雞絲頭還多,哼!不公平…那偶也要再去擴充偶的裝備。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年x新聞: 今天阿茲卡「糖」發生逃犯事件,警方目前正全力通緝,請民眾要嚴加戒備家中罐罐。我們馬上請現場記者糖麻來跟大家說明。
糖麻: 是的。阿茲卡「糖」的逃犯是在晚間十一點左右,趁警戒人力交班且注意較不集中時,逃跑成功的。至於詳細情況,我們可由現場監視器的畫面,了解其經過。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上週末全家跟著山貓休閒車隊來到「廬山溫泉」出遊。每次來廬山就覺得溫泉飯店比上次來又增加了,而旅客永遠都是滿滿的,尤其在冬天,泡湯已快成為全民運動了。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糖糖這一系列的照片,讓糖麻忍不住想唱一首歌。

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
(糖糖:哪裡有草? 哪裡有霧呀?)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咩咩喵找家!!!


小名: 咩咩 (暫取)
性別: 小帥哥
年齡: 4、5個月的小朋友
健康: 特好
     
今晚醫生檢查後,貓白血、貓愛滋呈陰性(無被傳染),身體無寄生蟲,也無其他問題。也點了「寵愛」驅蟲劑。
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
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: audrey@ms23.url.com.tw
        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轉眼就快結婚二年了,最近糖麻照了剛彈模型後,糖拔就建議也該幫我們的婚禮公仔拍張漂漂的照片。
不過糖麻一直覺得公仔製作人偏心,把糖拔做的比較口愛,倫家給的婚紗照明明是挑倫家比較美的,怎麼做到最後糖拔的公仔比倫家的好看,嗚~~~不管啦!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