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08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「汪汪」是生活在我們公司舊辦公室後面停車場的狗狗,我是去年進入公司才認識他的。他在那裡生活好幾年,滿有人緣的,因為他會跟熟的人撒嬌,也有人叫他「小胖」,據說先前他還有隻朋友「小黑」,只是不知「小黑」後來跑哪去了。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果然真的是照片堆積太多,整理照片整理到手軟。終於在昨晚把現有照片解決完畢了…耶!!!

上星期五是我們的公司烤肉日,這是依據美國總公司的福利,我們可以選一天上班日出外烤肉,這算是公司給員工的一天免費假吧!!!

我們這一組自備的食材還滿多的,一群人七手八腳地的忙來忙去,洗菜的洗菜,升火的升火,整理的整理。那你問我當時在幹嘛呀? 我也粉忙的嘍!我在旁邊跑來跑去地妨礙別人工作,哈哈哈…這是一定要的啦!沒妨礙他們工作,我怎麼拍照呀!!!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糖糖: 喵嗚~~~自從馬麻拍了布丁哥哥的跳舞系列寫真後,一直粉不滿偶都不跳舞,害她沒有成就感。所以馬麻今晚就發狠很嚴肅地跟偶說:「糖糖,你再不跳舞給馬麻拍,馬麻就不給罐罐吃了…哼!!!」

喵嗚~~~馬麻又不是不知道罐罐是偶的命呀!!! 
喵嗚~~~人家只好也來一段呆呆舞娛親囉!!!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呵呵呵…
把手上累積的糖糖生活照一口氣放上來… 
各位客倌慢慢欣賞唷!!!

(糖糖: 喵嗚~~~懶馬麻,想不出糖糖劇場的劇本就來這招…喵嗚~~~) 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拍謝啦!糖馬麻我最近外務繁忙,有一陣子沒推出糖糖劇場了,差點被我家那未來的Super Star去除掉經紀人的職務。所以趕快上來趕工一下,讓我家小少爺息怒一下下…

話說,我家最近來了一隻狗狗小姐,糖糖少爺深怕自己地位不保,因此向狗狗小姐下了挑戰書。

1、先禮後兵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嘿嘿…這星期二去拍同事家的喵喵,這是我拍別人喵的處女秀說。說實在當時心裡還滿緊張的,要是拍不好,那以後就沒人敢將自家的寵物給我拍了,那我不就少了粉多的練習機會嗎? 還好除了剛開始得花點時間適應現場環境外,後面拍攝的情況是愈來愈順手,短短2小時居然給我拍了350多張照片,只怪當下按快門按太爽了,這下子後製有得我修了。花了幾個晚上,終於在今晚然所有照片搞定,下星期一可以交差囉!真是讓我感動呀!!!

呵呵呵…以下是我挑出幾張比較喜歡的照片給大家瞧一瞧。

布丁特寫照: 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啾嗶整天碎碎連環叫的攻擊下,我阿爸、阿母和小妹全部舉雙手投降,今天中午,啾嗶就被送到鳥兒成群的表姐家,結束了短短一個星期的寄宿生活。其實表姐夫真的是愛鳥成痴,家中養了一堆各式各樣的鳥,也有養一群鴿子; 啾嗶到表姐家後,將在一樓每天陪表姐看店。

嘿嘿嘿…還好上週末回家有記得幫啾嗶拍照。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呵呵呵…既然有同事說這張照片中的糖糖在托腮ㄟ…真是會擺pose!!! 
那我就把這張照片下鍋標題好了,就叫"勿忘影中人"…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五跟醫生提到糖糖"轉大人"的事情,醫生粉緊張叫我們這星期帶糖糖給她看,到時一起討論對策。

今天星期日就趁天氣還不錯,驅車前往台北給醫生看。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由於我家糖糖最近胃口超好,蒟蒻用量實在太兇了。市售蒟蒻又不便宜小小一盒就50元,我家糖糖食量大概是一天一盒吧! 真是給我卯起來吃呀!

剛好我家大姑這陣子在自己試做蒟蒻,效果也不錯,我婆婆還特地去學做呢!既然今晚颱風夜閒來無事,我家糖糖又把存貨快吃完了,就來跟我婆婆學做蒟蒻吧!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因為先天性心臟病的考量,我們打算聽從醫生建議,不幫糖糖結紮…

可是問題來了!這星期糖糖8個月大以來,第一次發情,他晚上比較多碎碎唸的叫,其實這也還好。麻煩的是,他會在凌晨快4點和6點的時候,衝過來咬我的手腕,緊緊咬著不放,然後開始踏踏撨姿勢。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粉喜歡"貓咪當家"這本書封面的一句話:「如果你真的愛牠,就會發現牠的眼睛會說話!」

其實只要用心愛牠,小寶貝真的是無時無刻用他可愛的表情、叫聲和動作在跟你說話,告訴你他心中真正的想法。
以下就是我家小寶貝,糖糖,對我說的話…

1、平常沒事的表情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家那位老是愛撿小動物回家的老媽,今天居然撿了一隻小鸚鵡回來…

我妹在MSN上本來說:「如果是野生的鸚鵡,養好身體就讓他回歸大自然吧! 不要把家裡變成流浪動物之家!」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糖糖自從得知把拔、馬麻為他而敗了單位數位相機後,一直心中過意不去。於是心中便打定出外找工作來貼補家用…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背著所有傢伙回娘家拍那2隻小傢伙,黑皮和小乖…

拍攝黑皮是高難度的挑戰。因為黑皮天性膽小,又加上小時候曾被閃光燈嚇到過,所以只要一看到相機就逃得無影無蹤,除非拿出食物,不然別想把他騙出來。再加上家中光線不足,我又還沒敗下跳燈來補光,在快門先決模式(S模式)下,成功的照片實在是少得可憐,以下就是幾張還能看的放上來給大家欣賞。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糖糖第一次粉墨登場,希望各位客倌喜歡… 
將來會不定期在本站進行公演… 
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在貓咪論壇上,有位貓友說我家糖糖粉像他在新竹貓聚中拍到的一隻喵…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既然敗了單眼數位相機,昨晚又繼續去敗了兩項必要原件…"相機包"和"防潮箱"…
嘿嘿嘿…這兩項的花費當然還是得把帳記到糖糖頭上囉…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了幫糖糖拍下漂漂的照片,在喵媽我碎碎唸的連續攻擊下,喵爸今天終於狠下心來敗了生平第一台的單眼數位相機… 這是既喵媽我為了糖糖敗了一台無線router後,我們為糖糖敗的第二件電子設備…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竟然有人懷疑我下一篇產出的時間,那麼我就趕快再來出一篇好了…

話說上星期帶我家糖寶貝去給醫生驗血來調整用藥,一磅體重…(驚!!!) 啊~~~3.5公斤了啦!
為蝦米小寶貝的體重還是每星期0.2~0.25公斤的成長哩? 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